安全管理网

央视12频道《应急时刻》:江西鄱阳洪水漫堤应急管理部调派消防救援队伍全力救援

作者:新闻宣传司  来源:新闻宣传司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8月01日

6月26日以来,我国西南地区东部至长江中下游地区出现强降雨过程,江西省鄱阳县多处圩堤出现漫堤决口险情,防汛形势异常严峻。应急管理部紧急调派邻近地区1000名抗洪抢险、水域救援、地质灾害救援等专业消防救援指战员,迅速集结支援鄱阳湖等重点区域抗洪救援。8月1日至2日(周六、日)中午12:00,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应急时刻》将播出两集特别节目,为您讲述江西抗洪救援过程中的感人故事,展现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充分发挥抗洪抢险救援国家队、主力军作用。敬请关注!

《应急时刻》是应急管理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推出的特别节目,在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播出。面向社会公众及时权威、全面深入报道应急管理工作部署、重要活动、重大事件和救援故事等,内容涵盖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救援等各方面,通过公众关注的热点案例强化警示教育,提升公众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