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应急管理部宣布消防救援局森林消防局领导干部任职命令许尔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作者:应急管理部  来源:应急管理部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5月10日

5月9日,应急管理部召开宣布消防救援局、森林消防局领导干部任职命令会议。受黄明书记委托,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许尔锋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党委委员、森林消防局局长徐平,部党委委员、消防救援局局长琼色出席会议,部教育训练司主要负责人宣布命令。

许尔锋指出,这次消防救援局、森林消防局领导班子补充配备,是部党委根据班子空缺情况和实际工作需要,通盘衡量、慎重研究并报中央组织部批准的。部党委和黄明书记对消防救援局、森林消防局领导班子建设高度重视,多次作出指示。消防救援局、森林消防局党委要以此次班子配备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切实按照部党委部署要求,自觉担负起抓班子、带队伍,促改革、谋发展的历史重任,奋力开创消防救援事业新局面。要高标准抓好党委班子建设,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注重加强团结协作,坚持议抓大事,带头廉洁自律,不断提高核心领率能力。要高质量落实从严治队方针,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严两准”重要指示,严格教育管理,落实管理责任,全面提升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要高站位推进事业改革发展,坚决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努力在推进队伍改革转制上迈出新步伐,在提升综合救援能力上取得新成效,在履行职责使命上展现新作为,切实在保民平安、为民服务中彰显主力军和国家队的作用风采。

经中央组织部批准,曹奇任消防救援局副局长、党委委员,王伟任消防救援局副政治委员兼纪委书记、党委委员,钱祖桥任森林消防局党委委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救援衔条例》,国务院决定曹奇、王伟、钱祖桥晋升助理总监消防救援衔。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