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内蒙古封冻河段全线开河2019-2020年度黄河防凌工作顺利结束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3月19日

3月18日,黄河内蒙古封冻河段全线开通,标志着2019-2020年度黄河防凌工作顺利结束。黄河凌汛期间凌情总体平稳,未发生大的凌汛灾害。

国家防总、应急管理部高度重视黄河防凌工作,国家防总副总指挥、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黄明对黄河防凌工作多次提出明确要求。国家防总密切关注黄河凌情发展,提前发出通知对本年度防凌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国家防办派出工作组赴宁夏、内蒙古河段检查防凌准备工作。黄河防总和水利部门强化监测预报,加强刘家峡、海勃湾及万家寨等水库调度,适时启用分洪区分凌水减轻干流压力,为平稳封开河创造有利条件。

沿黄有关省(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防总安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实化防凌责任措施。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某部进驻内蒙古自治区防凌前线指挥部,有力支援了地方的防凌抢险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