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应急管理部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

作者:新闻宣传司  来源:新闻宣传司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1月22日

农历鼠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黄明和部党组同志分别走访慰问老同志及老同志遗孀,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冬日的北京暖阳普照,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21日下午,黄明一行来到原煤炭工业部部长王森浩同志家中走访慰问,与王老及其家属互致问候、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身体、生活情况,一起回顾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历程、共同展望美好前景,并认真听取对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黄明深情地说,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应急管理事业的改革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应急管理工作,为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发展进步贡献更多的经验和智慧。黄明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饱含对广大老同志的深厚感情,不断加强和改进老同志服务管理工作,努力为他们发挥余热、颐养天年创造良好条件。

付建华、孙华山、郑国光、黄玉治、许尔锋、尚勇、蒲宇飞、王浩水近日也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同志及老同志遗孀。

老同志们对党中央的关怀及部党组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应急管理事业发展进步感到高兴,衷心祝愿应急管理事业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开创新局面、续写新篇章。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