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应急管理部举办迎新年老干部座谈会

作者:离退休干部局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29日

12月27日上午,应急管理部在科技苑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迎新年老干部座谈会,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许尔锋看望慰问老干部代表,转达部党组和黄明书记对全系统广大老干部的新年祝福和真挚问候,并与大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许尔锋同志认真聆听代表发言,与大家亲切交流,向老干部们简要通报了2019年应急管理工作情况,并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党组的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继续为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许尔锋对一年来部离退休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离退休干部工作坚持以党中央及部党组一系列部署要求为指引,从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医疗待遇、文体活动等各方面充分保障服务老干部,老干部们的组织归属感、政治自豪感、生活幸福感显著增强。下一步,要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提升政治引领。全面加强老干部工作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切实提升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治理能力和水平。

座谈会上,90余名应急管理系统老干部代表齐聚一堂,大家畅所欲言,共谋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和老干部工作改革发展。座谈中,6位老干部分别发言,充分肯定了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取得的发展和成绩,对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新形势下应急管理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部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各直属单位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