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一周年主题采访活动在云南启动

作者:新闻宣传司  来源:新闻宣传司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28日

10月25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一周年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云南省森林消防总队举行。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光明网、澎湃新闻等二十多家中央和地方媒体、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新媒体记者参加。

在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一周年之际,为深入宣传应急管理系统特别是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一年来忠实践行训词精神、推进改革建设发展、有效履行职责使命的奋斗历程,深入宣传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展示队伍崭新风貌,中宣部新闻局和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共同组织此次主题采访活动。

主题采访团将走入云南和福建7个消防救援和森林消防基层队伍,深入采访报道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紧紧围绕“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在新起点上取得的新发展、新进步。

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媒体记者到森林消防局直升机支队拍摄机降、索滑降等科目飞行训练演示,对飞行员、机务人员、指战员进行采访。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