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国家防总部署南海台风防范工作

作者:防汛抗旱司  来源:防汛抗旱司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31日

据气象部门报告,南海中东部的热带扰动将于7月30日傍晚到夜间加强为热带低压,并将以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之后将进一步加强为今年第7号台风,并有可能在海南岛东部到广东西部一带沿海登陆(热带风暴级,8级,中心风力18~20米每秒),给华南南部及沿海带来较大风雨影响。

国家防总办公室7月30日向海南、广东、广西、福建省(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出通知,要求密切监视台风发展变化,加强联合会商和分析研判,适时启动应急响应;提前组织做好船只避风、海上作业人员及近海养殖人员上岸避险。对台风及其次生灾害隐患点组织力量进行再排查,要突出山丘区居民集中点、旅游景区、在建工地、工矿企业等薄弱环节山洪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报警和处置。要加强对外来务工人员、旅游观光人员、农村留守人员的组织和管理,确保群众生命安全,最大程度减少灾害损失。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