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黄明与即将赴西藏青海的部援派干部座谈

作者:人事司  来源:人事司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22日

7月20日,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黄明与即将赴西藏、青海的部第九批援藏和第四批援青干部座谈。他强调,新一批援藏援青干部承载着部党组的重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岗位,担当负责,积极工作,树立应急管理部良好形象,助力西藏、青海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

他强调,援派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思想理论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熟悉掌握机关工作流程和应急管理工作知识,把准角色定位,把应急管理部的形象树起来。要勇于担当负责,西藏、青海海拔高、缺氧气,但是应急管理干部不能缺志气和精神。应急管理是风险岗位、吃劲岗位,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和能力准备,遇到问题不要怕、不要躲、不要推,勇于担当、认真负责、多挑担子。要养成良好作风,善于倾听他人意见,虚心向其他援藏援青干部和当地民族干部群众学习,少说多思,当好“小学生”,不断提高综合能力素质,注重加强锻炼,保持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要严格遵守纪律规矩,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尽快熟悉有关纪律要求,了解民族地区风土民情,明晰界限、把牢底线,坚决做到对党负责、对应急管理部负责、对家庭和自己负责,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经得起各种风险考验的应急管理干部。

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许尔锋参加座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