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黄明会见青海省委书记王建军、省长刘宁一行

作者:办公厅  来源:办公厅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11日

 

3月11日,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黄明在京会见了青海省委书记王建军、省长刘宁一行。双方就深化省部合作、加强应急管理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明对王建军、刘宁一行到访应急管理部表示欢迎。他说,青海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应急管理工作,在机构改革中加强应急管理部门建设,充分体现了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青海是民族地区、艰苦地区,更是生态保护重点地区,特别是对三江源“中华水塔”的保护,事关国家生态安全和长治久安。应急管理部将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增强大局观、长远观和整体观,全力指导和支持青海提高应急能力、做好自然灾害防治等工作。希望青海省委省政府深入研究当地灾害事故特点,加强应急管理部门建设,关心支持消防救援队伍发展,有效应对灾害风险挑战。

王建军、刘宁感谢应急管理部对青海省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前段时间青海玉树州、果洛州发生严重雪灾,应急管理部见事早、出手快、响应迅速,及时指导和协助地方做好救灾工作,最大程度减轻了灾害损失,这得益于党中央组建应急管理部的科学决策,体现了应急管理部的担当作为。青海生态环境脆弱,自然灾害多发,希望应急管理部进一步加强指导和帮助,在应急救援能力、应急管理信息化、煤矿安全监管监察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

应急管理部副部长郑国光、尚勇,青海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予波,副省长匡湧等参加会谈。

(邵卫卫/文  王亮/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