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王浩水会见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理事会主席朱戟一行

作者:国际合作和救援司  来源:国际合作和救援司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1月30日

1月25日下午,应急管理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浩水会见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理事会主席朱戟一行,双方就加强化工安全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王浩水对朱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应急管理部组建以来的工作情况,指出成立应急管理部是我国防灾减灾救灾和安全生产领域改革的重要举措,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王浩水表示,应急管理部深入落实中国政府关于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在责任落实、法制建设、专项整治、装备自动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加强与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的合作,借鉴国际经验,帮助危险化学品企业加强化工过程安全管理,提升风险管理水平,加大化工复合型人才培养力度。建议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选择示范会员企业与中国化工企业形成区域联盟,分享化学品安全管理经验,并适时考虑吸纳中国企业会员。
        朱戟高度赞赏中国政府在安全生产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愿意与中方分享化学品管理先进理念和相关数据,并加强与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在企业安全管理、新技术应用和化工安全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提升中国化学品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的安全生产水平。
        部机关有关司局负责人参加会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