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应急管理部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

作者:新闻宣传司  来源:新闻宣传司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1月30日

春节前夕,应急管理部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及老同志遗孀,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他们阖家幸福、健康长寿。部党组书记黄明前往老同志王森浩、张宝明家中慰问。

看望慰问中,黄明与王森浩、张宝明及其家属互致问候、促膝交流,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他向王森浩、张宝明简要介绍了去年应急管理工作相关情况,和他们一起回顾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历程,共话改革成效,并就加强煤矿安全监察、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等听取意见建议。黄明对老同志们关心支持应急管理工作表示感谢,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多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提高老干部工作规范化水平。

诚挚的问候,暖人的话语,温暖着老同志的心。老同志们对部党组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干部职工竭诚为民、保民平安的责任担当给予高度评价,衷心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呈现新气象、续写新篇章。

付建华、孙华山、郑国光、黄玉治、许尔锋、尚勇、艾俊涛、王浩水也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同志及老同志遗孀。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