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应急管理部举行司处级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黄明监誓并讲话

作者:新闻宣传司  来源:新闻宣传司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30日

 

12月27日,应急管理部首次举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党组书记黄明监誓,政治部主任、党组成员许尔锋主持,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浩水领誓,付建华、孙华山、郑国光、尚勇、艾俊涛等党组同志参加集体宣誓仪式。

宣誓现场气氛庄严,国徽高悬、国旗鲜艳,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15时,宣誓仪式开始。全体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诵读誓词。应急管理部首次任命的内设机构司处级国家工作人员180余人列队肃立,右手举拳,跟诵誓词。

宣誓后,黄明要求大家时刻牢记誓词,永远铭记誓词,切实履行承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全身心投入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为保护人民平安、国家长治久安不懈奋斗。

黄明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保持对理想信念的激情和执着,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刀山敢上、火海敢闯,为民解难、保民平安,始终做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要依法履职,担当作为,自觉恪守宪法原则,以奋斗者的姿态把该担的责任担起来,解放思想创造性工作,特别要紧紧盯住重大安全风险,早防控、早化解,最大限度降低灾害风险、减轻灾害损失,化危为机、转危为安。要廉洁奉公、永葆本色,以党和人民事业为重,勤恳做事、清白做人,严格按法律、规则和程序办事,时刻绷紧神经,始终保持应急状态,培育过硬作风,树立新时代应急管理人的良好形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