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黄明在中国应急管理报社调研时强调:敢于挑担子 增强战斗性 更好服务于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

作者:新闻宣传司  来源:新闻宣传司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30日

12月28日,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黄明前往中国应急管理报社调研,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的重要论述,坚决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讲述好应急管理故事,传播好应急管理声音,不断提高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好履行好部党组赋予的职责使命,更好服务于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
        在中国应急管理报社新媒体中心,黄明详细了解了新媒体平台建设情况。他说,应急管理关注度高,与老百姓密切相关。要认清差距,不断把握新媒体传播规律,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高新媒体平台的影响力。在中国应急管理报社编辑部,黄明与记者编辑亲切交流。他强调,应急管理领域宽广,新闻宣传工作大有可为,要敢于挑担子,增强战斗性,力戒“机关化”,更加贴近、更好服务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要坚持党性原则,坚定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坚定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应急管理的决策部署,唱响应急管理主旋律,发出应急管理最强音。要更加贴近一线,把基层应急管理的生动实践和成功经验及时挖掘出来,同时敢于揭露问题、针砭时弊,引起全社会重视和警醒。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进一步加强理论和言论报道,在重大问题上及时准确发声定调,对各种错误观点和言论旗帜鲜明批驳。要进一步丰富报道内容,为应急管理干部队伍提供更多文化滋养,助力应急管理文化建设。
        应急管理部政治部主任、党组成员许尔锋参加调研。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