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应急管理部保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办公厅  来源:办公厅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24日

12月21日,应急管理部保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应急管理部党组和黄明书记关于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分析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研究部署保密工作措施。应急管理部副部长、部保密委员会主任孙华山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保密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长期性工作,保密纪律是严肃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各司局、各单位要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识保密工作,主动适应总体国家安全观要求,切实履行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政治责任。要充分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极端认真负责的态度,强化组织领导、健全管理制度、筑牢保密防线,一刻不松、一处不漏、一丝不苟抓好保密工作,为应急管理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各司局、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为保密工作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要全面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保密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把保密工作摆上重要议事议程;要强化保密工作定密规范化管理、涉密人员管理、网络保密管理、机要文件全过程管理;要建立健全保密工作制度,筑牢保密制度防线。
        会上,应急管理部机关各司局、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与部保密委员会签订保密工作责任书。应急管理部保密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