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黄明主持召开应急管理部党组务虚会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大力推动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

作者:办公厅  来源:办公厅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13日

10月13日,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黄明主持召开党组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3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推动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主题进行讨论和研究。党组同志和消防救援局、森林消防局负责同志逐一发言。大家紧扣主题交流学习体会,以虚促实谋划明年及今后一段时间工作思路和安排,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方向、明措施的目的。
       
        黄明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领会核心要义,掌握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刻认识应急管理部肩负的职责使命,不断提升共产党人的精神境界,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以新担当新作为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应急管理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建强班子、建强队伍,加快推动形成中国特色应急管理体制,不断健全应急管理机制,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构建国家应急能力体系,完善应急管理法规预案。要发挥新机构的新优势,加强统筹协调,善于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形成工作合力。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拼搏奋斗,甘于牺牲奉献,大力推动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
        应急管理部党组同志出席会议,机关有关司局,地震局、煤监局,消防救援局、森林消防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