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应急管理部通令嘉奖参加寿光抢险救灾的消防总队

作者:办公厅  来源:办公厅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3日

9月8日,应急管理部向参加寿光抢险救灾的山东、江苏、河北、天津消防总队发出嘉奖令。
        嘉奖令对各总队圆满完成抢险救灾任务给予高度肯定。通令指出,各总队坚决贯彻中央领导重要指示精神,第一时间调集5836名现役官兵、950辆消防车投入救灾战斗,自觉克服难度大、任务重、时间长等困难,充分发挥专业救援优势,统筹协调社会资源,科学运用战术战法,不讲条件、不畏艰苦,争分夺秒搜救被困人员,竭尽全力排涝清淤,积极参与防疫消毒,在这场爱民实践、实战练兵、转型探索、推动改革的大考中交上了优异答卷。
        嘉奖令对各总队优良作风和良好形象给予高度肯定。通令指出,各总队自觉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与灾区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全心全意为民解难,严格遵守群众纪律,涌现出了一批爱民奉献典型,谱写了一曲曲鱼水情深的动人赞歌,赢得了党委政府和灾区群众的高度赞誉。
        嘉奖令勉励山东、江苏、河北、天津消防总队,要再接再厉,不断取得优异成绩,牢记党和人民的期望嘱托,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改革决策部署,认真总结实战经验,加快向国家综合性应急救援队伍转型,进一步提升综合应急救援能力,更好承担新职责新使命,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