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中共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举办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二次专题视频培训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17日

中共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举办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二次专题视频培训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推动安全生产事业改革发展

3月16日,中共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举办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第2次专题视频培训。培训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邀请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学教研部教授张国玉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专题辅导报告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对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了解读。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思路清晰,对深刻领会、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很好的帮助。

培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推动安全生产事业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培训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坚持领导带头,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落实《中共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关于开展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工作计划安排,创新学习形式和方法,认真抓好落实。

总局党组成员和煤监局领导班子成员,总局和煤监局机关各司局、驻总局纪检组、应急指挥中心处级以上干部,在京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社会组织秘书长在主会场参加了培训。各省级煤矿安监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总局京外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地煤监分局处级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了培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