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北唐山一化工企业发生火灾事故 王玉普要求依法严肃追责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06日

据河北省安监局报告:3月1日12时20分许,唐山华熠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化工企业)苯加氢车间在检修污水罐时,罐内残存可燃气体着火,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着火没有引起装置爆炸,初步检测没有对环境造成污染。
事故发生后,该企业隐瞒伤亡事实,只报称事故造成3人受伤,后经唐山市丰南区政府事故调查组跟踪调查,在医院发现了该事故的另外2名死亡人员,至3月2日19时,受伤人员中有2人死亡,另外一名受伤人员无生命危险。
接到事故报告后,总局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局长王玉普立即派员赶赴事故现场,指导协助地方政府全力做好伤员救治等事故处置工作,要求河北省安监局尽快查明事故原因,查清谎报情况,依法依规严肃迫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