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付建华出席国新办春运新闻发布会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02日

1月31日上午,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付建华出席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介绍春运春节安全生产形势和工作安排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付建华介绍,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期,特别是春运期间群众出行活动增多,人流、物流、车流剧增,同时受低温、雨雪、冰冻等灾害性天气影响,事故易发多发,更需要高度警惕。元旦前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已经就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上周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对春运春节安全生产作出全面部署,昨天结束的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对做好春运安全再次做了重点强调。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措施,严格落实安全责任,严格细致开展春运安全检查,强化应急管理,通过各种措施,促进齐抓共管,共同努力,来保障群众春节出行安全,让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付建华还先后回答了新华社记者、香港大公报记者提问,具体介绍总局保障春运生产安全和烟花爆竹等其他行业领域生产安全的工作情况。
   
    新闻发布会由国新办新闻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袭艳春主持,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安部、交通运输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国家铁路局、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国铁路总公司等7个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
   
         
   
          网上直播链接http://www.scio.gov.cn/xwfbh/xwbfbh/wqfbh/37601/37901/index.htm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