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举办总局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2017年第4次学习研讨会

作者:国家安全监管总局  来源:国家安全监管总局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29日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直属机关党委举办总局直属机关

党组织书记2017年第4次学习研讨会

 

    11月30日上午,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直属机关党委举办总局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2017年第4次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法司、监管四司、应急指挥中心、培训中心、职研中心5个单位党组织书记作了重点发言,从不同层面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

    会议认为, 党的十九大深刻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发展变化,回顾和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总局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切实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各类学习活动,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党章,学习十九大有关文件精神,切实全面把握中央关于“10个深刻领会”和“六个聚焦”的要求,做到学深悟透。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主要内容,抓在经常、融入日常。要认真组织开展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作为述考评的重要内容,切实深化学习贯彻工作。      

    总局和煤矿安监局机关各司局、驻总局纪检组、应急指挥中心及各在京直属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