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黄玉治在全国煤矿安全监管监察执法工作座谈会上强调: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推动煤矿安全监管监察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煤矿安监局安全监察司  来源:煤矿安监局安全监察司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15日

黄玉治在全国煤矿安全监管监察执法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推动煤矿安全监管监察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12月14日至15日,全国煤矿安全监管监察执法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矿安监局局长黄玉治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煤矿安监局副局长李万疆主持会议并进行会议总结。

黄玉治指出,近年来煤矿安全监管监察执法工作取得明显进展,安全”体检”和大检查工作扎实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不断加强,执法处罚力度不断加大,执法方式更加多样灵活,执法监督工作有序开展,执法信息化建设稳步推进,实现了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黄玉治强调,各级煤矿安全监管监察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战略部署转化为指导推进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举措,推动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也要清醒认识新时代煤矿安全监管监察执法工作面临的形势,解决监管监察执法不适应、不到位等问题。

黄玉治要求,下一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安全发展,着力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着力推进执法基础能力建设,着力推进执法规范化、专业化、信息化,进一步提高执法质量和水平,努力实现事故总量、较大事故、重特大事故、百万吨死亡率“四下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积极贡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