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孙华山会见白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工业安全监督局局长库德里亚绍夫一行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19日
 
   10月18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孙华山在北京会见了白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工业安全监督局局长库德里亚绍夫一行。
 
10月18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孙华山在北京会见了白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工业安全监督局局长亚历山大•库德里亚绍夫一行。
孙华山首先代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对白俄罗斯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国与白俄罗斯同为发展中国家,在安全生产领域面临相似挑战,加强双方安全监管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是我们的共同愿望。我局真诚希望双方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建立工业安全领域的双边合作机制,分享信息与经验,在危险化学品监管、冶金、采矿、油气存储与运输安全、交通运输安全、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法律法规等领域进行务实合作。
库德里亚绍夫局长高度评价了中国政府在安全生产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赞成中方提出的进一步深化双方务实合作的建议,愿意与中方一道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共同推进安全生产事业进步。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国际合作司)、监管一司、监管三司和监管四司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安全监管总局通信信息中心 田心/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