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付建华在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会议上强调:深入贯彻落实总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19日
付建华在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总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0月16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付建华主持召开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会议,深入贯彻落实9月25日总局党组(扩大)会议等一系列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直属机关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及近期党建重点工作。
付建华在讲话中指出,总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玉普同志在总局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就全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抓好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等作出全面安排部署。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王玉普同志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总局党组的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付建华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隆重召开,直属机关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要周密部署,认真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和开好直属机关第二次党代会;要坚持高标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强化责任,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认真总结今年党建工作,积极思考明年工作思路,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加强党建工作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全面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的实际成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