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第十一届全国矿山救援技术竞赛暨矿山救援技术交流会圆满落幕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30日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孙华山为获奖团体颁奖。
 国家煤矿安监局副局长桂来保为获奖个人颁奖。
9月29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矿山救援技术竞赛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在河北省唐山市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圆满落下帷幕。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孙华山,国家煤矿安监局副局长桂来保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的有关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的团体和个人颁奖。
本届竞赛在项目设计上进行了大胆创新,做到了突出实用、以赛促练、一专多能、国际接轨,强化了矿山救援专业性和实战性。来自全国的32支代表队、320名队员参加了医疗急救、模拟救灾、指挥员战术运用等7个竞赛项目的激烈竞争。最终决出了综合体能、指战员战术运用、救援技能、理论考试等个人竞赛项目的一、二、三等奖;医疗急救、模拟救灾、综合体能、呼吸器操作等集体项目的一、二、三等奖。国家矿山应急救援开滦队、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矿山救护大队、山西汾西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矿山救护大队等6支队伍获得团体全能奖,郑满意、霍凯峰、胡飞、张小杰、何长明等10名救护队员获得个人全能奖。各参赛指战员精神饱满、士气高昂,顽强拼搏、勇争第一,充分展现了我国矿山救援队伍指战员精湛技能和精神风貌。竞赛所取得的经验和成果将对我国矿山救援事业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竞赛组委会强调,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始终把保护矿山安全、矿工生命放在首位,加快健全完善应急救援体系,充分利用好本次竞赛成果,进一步夯实矿山救援工作基础,提高事故防范和事故救援能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