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总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全国安全监管监察系统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机关党委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机关党委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22日
付建华在全国安全监管监察系统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上强调: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为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中国煤矿工人大连疗养院组织召开全国安全监管监察系统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
 
8月19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中国煤矿工人大连疗养院组织召开全国安全监管监察系统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建主体责任,推广运用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全面提升全系统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总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付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付建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系统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及总局党组的要求,在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党员干部头脑、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党内重大教育、服务和保障安全监管监察中心工作、建立完善党建制度机制、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推动“两个责任”落实等方面取得了积极发展和显著成效。
付建华强调,要深刻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新论述新要求,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理直气壮抓党建,把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作为党建工作的落脚点和切入点。要系统把握机关党建的基本功能和重要作用,积极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创新。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着力发挥总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牵头抓总的作用、省局党组的关键作用、机关党委的引领作用、基层党组织的基础作用,切实提高全系统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推动党建任务落实落地。
付建华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全党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抓好学习贯彻工作,同时要从严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监管监察各项工作,发挥机关党建的服务和保障作用,为完成好党中央、国务院确定的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安排了10家单位作交流发言。各省级安全监管局和煤矿安监局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总局直属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出席了研讨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