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中央精神 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28日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中央精神 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5月27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工作的指示要求,通报总局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对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付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总局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总局纪检组组长赵惠令出席会议,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绍川通报总局落实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总局党组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认真履行巡视整改主体责任,把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作为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加强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作为进一步扩大、巩固巡视整改成果的有力抓手,扎实开展巡视整改“回头看”,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组织开展重点抽查,持续督促未完成事项整改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也存在着不容忽视的问题,应引起各单位的高度重视。
会议要求,总局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关于巡视工作和抓落实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进一步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自觉;要充分认识持续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未完成巡视整改任务和整改不彻底的单位要进一步完善措施,持续推进整改工作;各单位要加强力量,抓紧推进相关整改方案的落实,确保中央专项巡视整改任务的全面完成;强化制度执行,总局党组将适时组织开展总局系统内部巡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巩固和扩大巡视整改成果。
会议还要求各单位对端午小长假期间的值班值守、安全保卫等工作,认真进行再检查、再落实;要进一步严明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净化节日风气。
总局和煤矿安监局机关各司局、驻总局纪检组、各在京直属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应急指挥中心主持日常工作负责人,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