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全国非煤矿山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会议在湖南长沙召开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26日
全国非煤矿山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会议强调:
精准施策 精准落地
全力遏制非煤矿山重特大事故
5月25—26日,全国非煤矿山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会议在湖南长沙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决策部署和重要指示精神,对精准遏制非煤矿山重特大事故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安全生产环境。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绍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运用精准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精准把握遏制非煤矿山重特大事故的重要性、特殊性和紧迫性,精准实施整顿升级、头顶库治理、防火灾治理、防水害治理、防坍塌治理等重点工程。要聚焦重特大事故精准执法,努力做到执法对象精准、执法内容精准、执法方式精准、执法尺度精准和执法监督精准。要坚持干什么、学什么、考什么,提高安全教育培训的精准性和实用性。要精准谋划,抓铁有痕,务求实效。要认真评估排查汛期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采取针对性措施,严防极端天气引发生产安全事故。
湖南省副省长杨光荣出席会议并致辞,16家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56个省市县安监局和26家中央企业进行了讨论。各省级和部分重点市、县安全监管局、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相关司局、部分直属事业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