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南娄底涟源市祖保煤矿发生爆炸事故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16日
湖南娄底涟源市祖保煤矿发生爆炸事故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立即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地方全力做好事故救援处置等工作
据湖南煤监局电话报告:2月14日1时37分左右,湖南省娄底市涟源市斗笠山镇祖保煤矿发生爆炸事故,事故发生时当班下井29人,其中18人升井,11人下落不明。经全力搜救,发现8人遇难,仍有3人下落不明。据了解,该矿为乡镇煤矿,核定生产能力9万吨/年,属高瓦斯矿井。接到事故报告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焕宁、国家煤矿安监局局长黄玉治立即作出指示,派出由国家煤监局副局长桂来保为组长的工作组赶赴事故现场,指导地方政府全力做好抢险救援和事故处置等工作。要求湖南省安监局、湖南煤监局调集周边救援力量和专家,协助地方政府千方百计搜救被困人员,做到科学施救,严防发生次生事故,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进一步核清事故有关情况,查明事故原因,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