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总局机关幼儿园被授予“中央国家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12日
总局机关幼儿园被授予
“中央国家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1月5日,中央和国家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机关幼儿园被授予“中央国家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据了解,本次大会共有中央直属机关的10个先进集体、5名劳动模范、5名先进工作者,中央国家机关的15个先进集体、5名劳动模范、10名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会见与会同志并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杨晶参加会见,杨晶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机关幼儿园始建于1952年,其前身为煤炭工业部幼儿园。目前有教职员工72名,11个教学班,在园幼儿410余名。64年来,一代又一代教职工扎根园所、辛勤付出,为解决总局机关职工子女和周边地区适龄儿童入学做出贡献。幼儿园继1990被评为北京市首批一级一类幼儿园后,又先后被评为北京市社区早教示范基地、东城区示范园、东城区卫生保健示范园、东城区健康教育促进园,并于2015年通过了北京市教委的严格评审,成为北京市“市级示范幼儿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