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切实做好春节前后烟花爆竹和危险化学品等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工作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监督管理三司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监督管理三司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06日
王浩水在重庆督查时强调:
切实做好春节前后烟花爆竹和
危险化学品等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工作
2017年1月3日至6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浩水带队赴重庆市督查烟花爆竹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抽查了梁平县、长寿区、丰都县、涪陵区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关闭退出落实情况以及部分烟花爆竹经营单位和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听取了重庆市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王浩水强调,当前正值烟花爆竹产销旺季,“打非”工作任务艰巨,要保持打击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行为高压态势,继续妥善做好退出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关闭工作,严防不法人员利用关闭企业废弃工房或者未销毁处置的原材料从事非法生产,深化推进烟花爆竹经营安全专项治理,坚决取缔“下店上宅”等不符合安全条件的零售点,严禁烟花爆竹经营单位采购、销售超标违禁产品和非法烟花爆竹。要集中力量,深入组织开展危险化学品、矿山、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水上交通、消防、人员密集场所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查漏洞,补短板,消除事故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安全祥和的节日。他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认真研究安全生产工作规律,从强化“意识、责任、能力、装备、文化”等方面下功夫,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监管水平,标本兼治、更加注重治本,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