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孙华山会见英国劳氏集团高级副总裁巴肯一行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15日
 

 

    12月14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孙华山在京会见了英国劳氏集团高级副总裁巴肯一行。
 
12月14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孙华山在京会见了英国劳氏集团高级副总裁巴肯一行。
孙华山代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对巴肯先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劳氏集团给予中国安全生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孙华山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总体稳定、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同时强调安全基础依然薄弱,石油、天然气等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亟需学习借鉴国际先进的理念、经验和做法。指出近年来,总局与英国劳氏集团开展了中英安全法律法规对比研究等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在应急响应与风险分析研究等方面深化合作。
巴肯先生对孙华山副局长的会见表示感谢,赞同中方有关加强落实双方合作的具体建议,愿意与总局在强化石油、天然气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应急响应与风险分析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共同推进中国安全生产事业进步。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国际合作司)、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安全监管总局通信信息中心 田心/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