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总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16日

 

11月16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央宣讲团成员、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姜伟作专题辅导报告。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焕宁主持会议。
姜伟在报告中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领导干部等五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生动精彩,引起参会全体人员强烈反响。大家普遍认为,报告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于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起到了启发、辅导的作用。
杨焕宁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前段组织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姜伟同志的辅导,进一步深化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组织广大党员学深学透,全面掌握精髓要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清理不符合新要求、不适应新形势的观念、认识,切实增强遵守党章党纪,加强党性锻炼,争做合格党员的自觉性。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工作,不断提高党的工作的水平,充分发挥党内政治生活的“金钥匙”、“大熔炉”、“净化器”作用,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合格、作风过硬、忠于职守、勇于奉献的安全监管监察队伍。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统筹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的要求,充分发挥自身的职能作用,广泛动员全系统和相关部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做到到位、起作用,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范制度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此次辅导报告会在总局设立主会场,并以视频形式分别在各省级安全监管局、各省级煤矿安监局和各驻地煤矿安监分局,化学品登记中心设立分会场,共有34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聆听了辅导报告。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