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总局党校举行2016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作者: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来源: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3日

 

 

 

 总局党校举行2016年秋季处级干部进修班(第62期)开学典礼。

 

         10月11日,总局党校举行2016年秋季处级干部进修班(第62期)开学典礼,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兆前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李兆前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国家机关党校工作会议精神,抓住党校发展的大好机遇,继续增强主课主业意识,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主课地位。二是要创新培训和学习方式,增强培训和学习实效。精研经典,阅读原著,提倡研究式教学,促进思考,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三是要加强管理,从严治校。党校要严格校风校纪,教学管理人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学员要做到作风优良,遵章守纪,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总局党校、人事司、直属机关党委及中纪委驻总局纪检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学典礼。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