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总局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汇演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机关党委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机关党委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7日

 

    9月23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汇演在中国煤矿文工团安源演播厅举行。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庆祝建党95周年,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9月23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汇演在中国煤矿文工团安源演播厅举行。来自15个部门,近2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文艺汇演。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焕宁,总局在京的党组成员、煤矿安监局领导班子和机关各司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在京直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社团组织秘书长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活动由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工会主办,中国煤矿文工团承办,共有16个节目参加演出。汇演以庆祝建党95周年、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用合唱、舞蹈、朗诵、民乐、舞台剧等多种形式,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对革命理想的执着追求、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热爱,生动再现了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坚韧不拔的长征精神,深刻表达了对党绝对忠诚,对伟大祖国无限热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深厚情感。台上演员和台下观众激情澎湃,现场高潮迭起,诠释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深刻内涵,集中展现了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机关单位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汇演结束后,总局领导和煤矿安监局领导分别给获奖的演员颁发奖杯。
  • Tag:长征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