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李兆前出席第三届中日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研讨会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国际合作司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国际合作司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2月26日

 

 

 

李兆前在京会见了来华出席研讨会的日本厚生劳动省总括审议官胜田智明一行。

 

 
2月24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与日本厚生劳动省在京共同举办第三届中国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研讨会,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李兆前出席并致辞。
李兆前对中日政府间合作在促进我国安全健康相关法规标准建设,监管能力的提高和示范地区企业安全健康管理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继续加强与日本政府、机构和民间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促进我国安全健康监管水平不断提高。
中日专家就日本化学物质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对策,日本YKK株式会社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对策,中国职业卫生法规标准和中国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与评价进行交流研讨。          
会前,李兆前在京会见了来华出席研讨会的日本厚生劳动省总括审议官胜田智明一行,并广泛深入交换了意见。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国际合作司),职业健康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安全监管总局通信信息中心 田心/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