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徐绍川在山东平邑“12.25”石膏矿垮塌事故现场指导救援工作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1月03日

2015年12月31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绍川在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12•25” 石膏矿坍塌事故现场指导抢险救援工作。

徐绍川抵达平邑后,立即会同山东省副省长张务锋同志直奔事故矿井井口,查看救援钻孔施工现场,传达国务院领导和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焕宁同志的重要指示精神,并代表总局党组看望慰问抢险救援指战员。

在听取事故救援指挥部相关情况汇报后,徐绍川强调,要根据情况变化不断修改完善救援方案,调集全国最有力资源,千方百计、争分夺秒营救被困人员,千方百计保证救护队员安全,及时准确发布信息,举一反三,深入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严防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