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徐绍川继续指导山东平邑石膏矿垮塌事故救援工作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1月03日


1月1日上午,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绍川会同山东省副省长张务锋再次来到平邑“12.25”石膏矿垮塌事故矿井,检查新开钻的4、5、6号钻孔施工现场,查看绞车房和提升系统设备安全,询问全国调集救援装备情况,指导现场救援工作,亲切慰问奋战在事故现场的国家矿山救援淮南队、中煤大地救援队以及山东枣矿、临矿、兖矿、淄矿、龙矿集团5家矿山救援队和山东新矿、黄金等7家施工队伍指战员,并在4号井2号钻空与井下被困人员进行了通话,表达了总局党组和局长杨焕宁同志的亲切问侯,并嘱咐他们按照医护人员要求定期饮食,保存体力,保持心态,等待救援。

随后,徐绍川会见了前来慰问的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共同研究完善下一步救援方案和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徐绍川指出,目前我们已经调集了具有国际水平的救援设备和专家,将争分夺秒,全力救援被困矿工;矿山井下情况复杂,冒顶、透水等风险较大,要确保救援人员安全;希望山东省进一步采取措施,深入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孙伟表达了对总局指导组的感谢,并表示全力做好下一步救援工作,千方百计救援被困矿工,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