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海南海口世纪大桥发生交通事故 致1死1伤

  来源:南国都市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9月16日

9月15日13时20分左右,在海口世纪大桥上接连发生两起碰撞事故,先是白色轿车和越野车发生碰撞,当前方两车的司机下车处理事故时,后方驶来的另一辆轿车追尾碰撞了白色轿车,事故造成一死一伤。

从网友提供的现场视频可看到,三辆事故车分别依序停在桥上,在蓝色越野车和白色轿车中间有一名女子被困其中,白色轿车的车尾被撞凹陷严重,白色轿车的后方还停着另一辆车头受损的轿车。而在另一个视频中,能看到蓝色越野车和白色轿车在发生事故后前后停在路上,但是两车还隔着一些距离,还能看到有一个人站在两车中间位置的一侧。

事故现场(图片由网友提供)

记者从现场及多名目击群众处了解到,在第一辆蓝色越野车和第二辆白色轿车发生碰撞事故后,双方车辆上的人员就下车查看并处理事故,没想到没过几分钟,随后驶来的第三辆轿车紧接着追尾碰撞了停放在路上的第二辆白色轿车,导致下车处理事故的前车人员被撞。

事故发生后,海口交警、120救护车、消防等多部门人员也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救援,交警在现场调查事故并维持秩序,引导车辆安全通行,消防队员将被困人员救出后,医护人员则在现场抢救受伤人员,并将伤者送医。但不幸的是,其中一名女子因伤势过重,最终经抢救无效当场死亡,另外一名伤者已送医治疗,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海口公安交警已介入调查该事故的具体原因。

海南交警特别提醒, 在发生交通事故后,机动车驾驶人应当第一时间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并设置警示标牌,如果有人受伤,需先拨打120抢救伤者并报警,同时驾驶人必须在确保安全的原则下,立即组织车上人员疏散到路外安全地点,避免发生次生事故。如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事故或车辆故障时,请牢记“九字警句”: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