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资中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致3死1伤

  来源:封面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9月09日

9月7日9时15分许,仁顺公路资中县球溪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杨某均(男,39岁,系资阳市乐至县人)驾驶川L**95号重型半挂牵引车沿仁顺公路从仁寿往资中县球溪镇方向行驶,行至仁顺公路13km+300m(张家桥)处时,与前方同向行驶的由王某驾驶的川M6**P轻型货车相撞,两车又与道路两旁停放的多车及人员相撞。事故造成1人当场死亡,2人抢救无效死亡,1人轻微伤,11辆车不同程度受损,1间房屋受损。

事故发生后,公安、应急、消防、医疗等部门全力开展救援救治,内江市、资中县相关领导现场调度指挥。目前,肇事驾驶员杨某均已被警方控制。经初查,肇事车辆制动存在安全隐患,驾驶员杨某均操作不当等原因造成该起事故。事故调查、善后处置等工作正有序进行。

交警提醒: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要确保车况良好,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各行其道。驾驶人在行车过程中一定要集中精神,谨慎驾驶,保证行车安全。广大驾乘人员应引以为戒,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严格做到知法守法,做合格好司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