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大同市吴官屯煤业发生安全事故 致1死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8月13日

8月12日,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山西省地方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下发通知,责令大同市吴官屯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停产整顿。

2022年8月12日,大同市吴官屯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发生一起死亡1人的安全事故。

依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强化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规定的通知》,责令大同市吴官屯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从即日起停止生产,按规定进行整顿,并撤销大同市吴官屯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二级标准化等级。

由大同市应急管理局(地方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负责落实,并派驻2名以上人员现场盯守,负责监督该矿进行整顿,整顿期间严禁其从事井下采掘作业。整顿结束后,严格按规定组织复产验收,验收合格后方可恢复生产。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