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云南鹤剑兰高速项目隧道事故失联人员已不幸遇难

  来源:云南鹤庆县融媒体中心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8月07日

8月5日晚上,云南鹤庆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鹤庆融媒”发布鹤剑兰高速项目一工区隧道突泥涌水事件情况最新通报,全文如下:

鹤剑兰高速项目一工区隧道突泥涌水事件 失联人员已遇难

经指挥部调配各方力量全力救援,“7·29”鹤剑兰高速项目一工区隧道突泥涌水事件中失联的1名人员,于8月5日15:58许搜寻到,经确认已不幸遇难。事件现场救援结束。

目前,事件中4名受伤人员在医院持续接受治疗,其中3名轻伤人员已无生命危险,1名重症人员生命体征总体平稳。善后处置、调查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7·29”应急救援指挥部

2022年8月5日

此前报道

7月29日21时10分许,鹤剑兰高速项目一工区隧道发生突泥涌水。经初核,突泥涌水发生地点为隧道左洞ZK3+814处,事件发生时,隧道内共有10人,其中成功脱险2人,被困人员8人。经现场及时救援处置,已搜寻出7人,其中2人已无生命体征,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4人受伤正在全力救治。1名失联人员正在全力搜救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