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贵港警方通报雷克萨斯车祸事故 致1死2伤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7月30日

贵港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通报雷克萨斯车祸事故:1人遇难2人受伤。通报如下:

事故现场。视频截图

7月28日中午12时许,G7212泉南高速12支线北海往柳州方向143㎞+200m(贵港市港南区东津镇棉塘村路段),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致1人死亡2人受伤。事故发生后,贵港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公路管理一大队迅速到达现场开展事故处理和伤员救助工作,2名伤员已及时送医救治,无生命危险。

经初步调查:朱某某驾驶桂A号牌小型普通客车与该路段的道路中间波形护栏、限高架水泥墩发生碰撞,造成车上乘客陈某某死亡、彭某某受轻微伤,朱某某受轻微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Tag:雷克萨斯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