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青海格尔木发生一起油罐车起火爆炸事故 致2伤

  来源:界面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7月11日

据央视新闻,7月9日21时52分,青海省格尔木市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海路三辆油罐车起火爆炸,造成2人受伤。

在接到报警后,格尔木市政府立即启动石油化工应急处置预案,市消防救援支队一次性调集5个消防站18车79名指战员,于21时59分抵达现场。经无人机高空侦察,东海路西侧距109国道北侧206米处,三辆油罐车起火,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状态,侦察期间发生了二次爆炸。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处置,现场明火于23时20分被全部扑灭。现场2名受伤人员已第一时间送医,目前2名伤者生命体征平稳,无生命危险。

经现场综合评估,事故地点周边较为空旷,无有毒气体释放,无次生灾害发生。目前109国道交通秩序运行正常,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