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海南省临高县发生一起溺水事故 致4死

作者:蔡文娟  来源:央广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6月28日

6月26日下午,海南省临高县临城镇文澜江和北部湾交汇海域发生一起溺水事件,造成4人死亡。

救援现场(网友视频截图)

据了解,当天下午6名男生和3名女生一共9人,结伴到临高县文澜江和北部湾交汇海域去游玩。其中2名男生下水游玩,1人不慎溺水。见同伴溺水,岸上的4名男生赶紧下水帮忙施救,结果6名男生里有4人不幸溺水,2人成功脱困游上了岸。4名溺水者中3人为学生。

医务人员对溺水者进行紧急救助(网友视频截图)

事发后,临高县委县政府当即组织各方救援力量前往救援,当地公安、消防等部门迅速到场全力开展救援工作,搜救人员乘坐皮筏艇,不断地在水面搜寻。

此外海南省应急管理厅、省教育厅等相关负责人也赶到现场开展救援指挥工作。

救援现场(网友视频截图)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部门介绍,此次事故9名人员年龄段在15至17岁之间。当天19点06分他们接到从公安部门转警通知立即赶赴现场,因该海域水文情况复杂,有多条较深的海沟,因此对搜救工作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困难。消防救援人员先后使用钩子、声呐仪器等方式搜索失踪人员,最后通过潜水员下海搜索找到最后一名失踪人员,于27日5点左右完成搜救工作。

目前,4名溺水人员已全部被找到,均已无生命迹象。

  • Tag:临高县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