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一司机酒驾 致4死

作者:王秋蕾  来源:央广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6月17日

6月16日,记者从乌兰察布市交管支队获悉,6月12日22时58分左右,在乌兰察布市丰镇市辖区发生一起小型普通客车与半挂货车相撞的道路交通事故,致4人死亡。

当日,苏某某驾驶小型普通客车(载吴某、季某某、宋某某)沿丰镇市环城南路由西向东行驶至环城南路吉铁铁合金有限公司北门西300米处时,与刘某某停放在道路南侧的重型半挂车发生追尾碰撞事故,造成车辆损坏,人员死亡的惨剧。

警方提示:机动车驾驶人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严禁酒后驾驶、超速行驶、违规停放车辆,驾驶员在驾驶车辆时要集中注意力,不得分心驾驶,尤其夜间视野受限,更要降低车速且提高注意力和专注力,以防发生意外。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