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西芮城一化工厂在停产检修期间发生爆炸 3死3伤

  来源:央视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6月01日

据央视新闻报道,5月31日,山西芮城县一化工厂在停产检修设备期间发生爆炸,造成3人遇难3人受伤。附近一目击者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发时爆炸声音特别大,她误以为是地震,仔细一看窗户玻璃上都有裂纹。

来源:央视新闻

事故发生在芮城县工业东街附近,周边一工厂员工告诉记者,事发时间为下午2点多,爆炸的声音特别大。他3点多出门时,看到工业东街附近被封锁起来,有工作人员驻守,消防也在现场。

事发地300米外一家宾馆的房客告诉记者,事发时她还在房间休息,突然被一声巨响惊醒,误以为是地震。透过窗户,他远远看见附近工厂在冒烟,仔细一看窗户玻璃上有裂纹。

31日晚,记者从芮城县人民政府了解到,相关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进行排查,具体情况以政府发布的公告为准。

据央视新闻报道,目前现场救援已经结束,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