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北石家庄正定县居民家中起火 致4人遇难

  来源:北京消防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4月18日

4月16日凌晨2时07分,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正定县正定镇华安东路一居民住宅发生火灾。正定县消防救援大队立即调派辖区晨光路消防站5辆消防车、30名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

2时11分消防救援力量到场,经侦查,现场起火位置为客厅,起火物为沙发和空调,到场已无明火,过火面积约2平方米。此次火灾共造成4人遇难,具体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发生火灾的小区是正定县正华花园,附近的商户称,不幸遇难的是一家4口,就是一对夫妻和他们的两个孩子,发生火灾的房子不是租的,就是遇难居民自家的房子,当地的警方称,遇难4人系亲属,没有其他消息。

这起火灾发生在4月16号凌晨,有人报了警,消防员调集了5辆消防车,30多名消防员在凌晨2点11分赶到现场,失火的一栋中高层居民楼,起火一家在9楼,但当时屋内只有浓烟,已经没有明火,4人因此丧生。

4月16号,正定县殡仪馆处的工作人员说,他们从发生火灾的小区接收到4具遗体,是一家四口,对于这起火灾的具体原因,当地还在调查中,只是让人疑惑的地方在于,起火面积仅有2平米,为何会造成这么大的伤亡呢?

凌晨时分,客厅沙发和空调着火,按理说这一家人都应该睡着了,如果没有睡着,那么应该很快逃出来了,如果是睡着没有发现着火,卧室门关闭的话,有毒气体可能进入,但是应该没有那么快,为何这一家人没有醒呢?

  • Tag:正定县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