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资中一水库发生翻船事故 致3人溺亡

作者:姚永忠  来源:红星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4月11日

4月8日,四川资中有网友传出视频称,资中县银山镇一水库消毒船翻船,致3人溺亡。红星新闻记者从银山镇政府证实,当天上午,倒桥水库确有一艘消毒船出了事故,并致使3人死亡。目前,具体情况仍在调查处理中。

事故现场,有警车等不少车辆(图据网传视频截图)

事故现场,有警车等不少车辆(图据网传视频截图)

网友在抖音上发布的视频显示,现场有警车等不少车辆。其在回应网友询问时回应称,8日当天,资中县银山镇至杨柳坳村间一水库,有“消毒船翻了”,“淹死了三个”。随后,红星新闻记者多方打听了解到,事发水库为银山镇张家寺村辖区内的倒桥水库。

张家寺村一村干部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据他从唯一上岸的男子处了解到的情况,8日当天上午8时许,倒桥水库一艘消毒船在用石灰消毒时翻船,当时船上共有3男1女。4人中,有2人会游泳,另2人不会游泳。翻船后,其中1名会游泳的男子上了岸,不会游泳的2人以及落水后打算救人的1人均不幸溺亡。

3名遇难者包括2名男子和1名女子,年龄均在五六十岁。

网传信息

网传信息

但银山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的情况,和村干部的说法稍有出入。“有一个人落水,另两个人去救。”该负责人介绍,倒桥水库发生事故的消毒船是1艘小船,事故致使3人死亡,年龄在60岁左右。

银山镇政府另一相关负责人介绍,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及时赶到现场展开救援,并安抚家属情绪,救援工作直到8日下午2点左右才结束。

对于事故发生的具体情况,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具体情况仍在调查处理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