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梧州两摩托车相撞 致3死2伤

  来源:北京青年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4月11日

4月9日晚,广西梧州藤县发生一起摩托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潇湘晨报记者从藤县警方获悉,事故造成1人现场死亡,2人送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另2人受伤正在接受治疗。目前,伤者已送救治,事故现场已勘察完毕,各项调查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一监控画面显示,4月9日晚21时30分许,有摩托车驶过一门店前,随后传来“嘭”一声疑似有车相撞。另几段视频显示,一马路上两摩托车相撞零部件散落一地,有几名伤者躺在路上,疑似一名伤者坐在地上不能起身,周围有市民围观。随后警方赶至现场,道路被管控。医护人员赶至现场后对一穿白色裤子伤者实施紧急救治。

4月10日凌晨3时35分,藤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通报称,4月9日21时许,藤县太平镇勒竹村路段发生一起两辆摩托车碰撞的交通事故,造成1人现场死亡,2人送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另2人受伤正在接受治疗。

事故发生后,藤县公安局和卫健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全力抢救伤员,并开展现场处置等工作。目前,伤者已送救治,事故现场已勘察完毕,各项调查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