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县发生机动车坠河事件 致4死1伤

作者:丁伟 李贤诚  来源:极目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1月15日

11月14日上午9时许,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县三岔河镇发生一起机动车坠河事件,事故致4死1伤。

视频显示,一辆白色轿车四轮朝天翻在河内,车顶已被淹没,当地村民正在对车内人员进行接力施救。另一视频显示,车内有人员已被救出,2人躺在地上,相关人员正在对坠河车辆进行打捞。当地民警已赶到现场。

“车子掉进了河里,3个人当场就不行了。”当地一村民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车上人员是附近村庄的。

14日晚,极目新闻记者致电当地政府部门,据工作人员介绍,事故发生于14日上午9时左右,事故造成3人当场死亡,2人受伤。

“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此次事故共造成4死1伤,司机为男性,不幸遇难,其余皆为女性。”该工作人员表示,伤者目前已无大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Tag:坠河事件.曲靖市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